搜索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[流量/排名] 纯实操指导--新手2周也能急速赶超TOP商家 快速引爆流量 你能做到坐等收钱

    [复制链接]

1万

主题

5919

帖子

8756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8756
发表在  2019-6-22 12:50:25  | 显示全部楼层 | 阅读模式

开题前先说说我们经常抱怨的一句话:这家SX卖的东西跟我一样,还比我的贵,质量也没我好,为什么他能卖的那么好,我的东西便宜实惠质量好为什么就是卖不动?

为什么?

因为别人的东西客户看得见,你的东西客户压根找不到,酒香也怕巷子深。

不对,那我的访客也不少,客户也看得见,为什么还是没人买?

因为你买卖假牙的,来看的客户都是年轻人,年轻人不会买你的假牙,客户不精准。

为什么我补单没效果,带不动自然流量,连排名也越来越差?

当你发现补单没效果的时候,就要注意了,要么是客户不精准,标签混乱,如果不是标签问题,那么就得恭喜您了,有黑号,你已经被监控。

本文只阐述理论,我不喜欢上图,不是专业培训讲师,纯实操指导,懒得弄那些脑图。

整个流程我就按流水账的形式来写,想到哪写哪,本人不善于写文章

上架前准备:好的性价比的产品(最基础),没有这个后面谁都救不了。标题、图片、详情、价格全部要向你的竞品对齐。(竞品一定要选正确,这个关系到后面你能不能做起来,比如你打算自然搜索做起来,你的竞品和你一样的产品,但是别人走的是钻展直通车,或者淘宝客,这样你的竞品就选错了)上架前注意事项:以上这几点一定要考虑清楚了,再上架,上架后这些都是固定的了,只有价格可以用打折软件调,动其他的等于自杀。

上架后当天可以用老客户来一单或者几单,具体看行业大盘,能不补就不补,实在没老客户,那就补,但是主要人群精准,上一篇我有说过,不多赘述。

刚才说了所有一切都要向竞品看齐,包括交易量。搞清楚竞品每天平均交易量、产值,来店渠道、成交关键词、流量等数据(参谋上有竞品竞店分析,不懂百度,太基础不赘述)。如果数据不大,一周就可以搞定,如果数据大,就两周搞定。你的数据在攀升,一定要在计划时间内日数据赶超竞品数据。

这个不难理解的吧,能用正常手段包括促销就用正常手段,不要想着黑科技、漏洞,走正路没错的,常在河边走,哪有不湿鞋,万一被干,死的很惨,那种绝望,大家都懂的。想死的心都有,我都是枪林弹雨中走出来的。中间穿插攻心评价,相当重要,亲手操作,不要在评价里出幺蛾子,明明卖鞋子的,评价里出现说你面包好,明明是卖的尿不湿,评价里出现说商家水杯不错的。大家都懂的,不赘述。

优秀买家秀必须要做,数量要跟得上,有权重,会在手淘首页推荐,做的好就可以等着收钱了。

过程实施:

      1、数据递增,不要算今天要成交多少,明天要成交多少,曲线怎么走。淘宝成交有偶然也有必然,保持整体趋势正常就可以,不要刻意,哲学说人不可两只脚能同时踏进同一条河里,没有完全一样的实物,别抄作业把别人的名字都超进去。具体曲线怎么走,看大盘数据作为参考,访客、转化、收藏加购、转化时间(别人都是晚上8点到12点转化高峰,您来个早上4点到10点转化高峰,到底是淘宝啥还是客户傻还是我们自己傻,想想就知道了)比如竞品平均每天100单,你在第二周末当天数据就要赶超他

       2、关键词引导、精准客户引导(这就是做好精准人群、打标签):

淘宝教程回复可见: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8

帖子

53

积分

.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53
发表于 2019-6-22 13:53:24 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

帖子

10

积分

.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9-6-22 14:11:18  | 显示全部楼层
1122334455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10189
发表于 2019-6-22 14:32:59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习惯顶贴,还行吧,比以前看到好一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242

帖子

5192

积分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5192
发表于 2019-6-22 14:53:09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抢个座,不错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10419
发表于 2019-6-22 16:50:31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习惯顶贴,还行吧,比以前看到好一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982

帖子

4931

积分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4931
发表于 2019-6-22 20:01:11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辛苦了,支持一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353

帖子

5314

积分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5314
发表于 2019-6-22 20:05:14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帮顶顶!好贴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393

帖子

5357

积分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5357
发表于 2019-6-22 20:17:21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技术要仔细钻研,要不就白看了啊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10043
发表于 2019-6-22 20:39:32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待遇就是不一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 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 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