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[淘宝直通车] 双11淘宝直通车助力自然搜索

[复制链接]

1万

主题

7428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10512
发表在  2019-10-18 11:34:50  | 显示全部楼层 | 阅读模式
双十一马上就要到了,留给我冲击双十一的时间不多了。趁着还没到好多人还想冲一把,那么不管是用黑搜技术,还是直通车,做了总会有用的是吧,所以今天就给大家讲一下,双11期间如何通过直通车带搜索,我们都要做些什么?

一、营销引流前期准备工作

1.市场机遇

也就是我之前说的,在做之前你肯定要去做个市场调研,你要做的宝贝目前市场整体趋势怎么样?天猫商城占比如何?是否受季节影响?这些准备工作简单做好后,那么我们就开始我们运营的实操布局。

2.产品运营方向

这块呢主要分析一下你的同行,去看你的宝贝流量构成是怎样的,最好时搜索+直通车的,你不要选一些,人家本身是通过直播做起来的,也就是我们所谓的网红产品。

这个店的产品基本都不是通过搜索或直通车卖出的,都是通过这个小猪姐姐的美妆博主,通过自己的化妆视频,通过喜欢这个妆容的人及他的粉丝去买的,直接通过微博的链接进店的,那么你在选择时就尽量避免这类产品,如果你有粉丝或者找达人直播的话另说啦,因为这类产品不能代表大多数人的需求哈,选择请慎重。

二、运营实操布局

1.选款

我们上面说了,你把市场调研完了,那么是不是该选款了,一个就是按照我上面的方法去选款,一个比较快速的就是去跟爆款,通过一些蓝海词和最近热词去选款


不论什么方法,只要能快速选出你要做的款式就好,那么选完款之后,我们是不是就要测款啦,毕竟谁也不能确定自己选的一定是好的,迎合市场才是最重要的是吧。

2.测款

测款时一般我们采用轮播测试车图,测试周期3-5天,优选高点击率这样有利于流量的快速提升及创意权重提升。

注意:1.测款时我们采用独立计划,选择2-3款产品,观察7天数据,只要他高于行业平均即可。

      2.观察数据变化,主要看他的点击量+点击率+点击转化率,主要针对无线端。

3.关键词布局

(1)低出价+高溢价:平销款+单价高于行业均值;
(2)高出价+低溢价:新店或新品+单价低于行业均值。



4.人群布局

宝贝定向人群

淘宝属性人群

注意:无线关键词+高权重人群

运作模式:双向结合,独立溢价30%,如果转化效果明显,提升溢价幅度10%。

5.直通车重点操作

1.关键词计划

主推计划:优化关键词及ppc

辅推计划:智能推广及人群推广

保证点击量和点击率稳步提升的同时高效测词,数据拉至至高点,进行关键词+人群,双计划实施。

2.定向计划

等关键词权重及点击稳定后,我们就可以单独做定向计划了。与同行同层优秀店铺相比,访客数与行业波动较大的,那么我们以搜索和首页为主;若转化率低于同行同层优秀的,那么我们以促销活动、挖掘产品卖点和客服为主。

1.高效测词,保证点击效果,也就是你的点击率。

2.关键词和人群双计划配合,同时进行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689

帖子

5169

积分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5169
发表于 2019-10-18 12:59:23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谢谢分享、、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11318
发表于 2019-10-18 13:44:54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好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11088
发表于 2019-10-18 13:48:01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帖子的顶一个,棒棒哒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10718
发表于 2019-10-18 14:43:02 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过了,好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11149
发表于 2019-10-18 14:44:35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用啊没白看,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080

帖子

5531

积分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5531
发表于 2019-10-18 14:49:12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顺便学习下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18270
发表于 2019-10-18 15:00:46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帖子看了顶一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939

帖子

5235

积分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5235
发表于 2019-10-18 15:28:38 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以后感觉要改变下思路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957

帖子

5264

积分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5264
发表于 2019-10-18 15:37:05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技术很牛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 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 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