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1框架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[快手教程] 快手0基础0投资0风险赚钱全攻略,发布、引流、变现、直播带货【共23节视频】

[复制链接]

2万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16662
发表在  2020-9-24 10:19:35  | 显示全部楼层 | 阅读模式


快手0基础0投资0风险赚钱全攻略,发布、引流、变现、直播带货【共23节视频】

内容简介:

快手的用户数已经突破7亿大关,日活跃用户突破2亿,在快手,己经有超过1900万人的靠卖货赚钱。
这次课程是为了帮助更多的人实现在快手赚钱,把经验通过以下4个模块分享给大家:

模块一、变现理论篇
模块二、内容发布篇
模块三、粉丝引流篇
模块四、直播带货篇

适合人群:

1、想在快手上记录生活、获得关注的普通人;
2、业余想通过快手兼职赚钱的上班族;
3、卖面膜、护肤品等的朋友圈微商或代购;
4、苦于淘宝推广难、没单量的电商玩家;
5、线下卖货的实体店老板、档口老板娘;
6、有农产品、土特产想分享的乡村人士。

课程目录:

一、发现用户需求,做好快手定位
二、新人做快手需要掌握的4个步骤
三、快手账号包装秘籍
四、快手涨粉第一步,避免踩雷
五、如何发布超长视频
六、获得更多曝光的添加“话题”技巧
七、找对视频风格,轻松上热门
八、想上热门,你的视频需要一个好包装
九、选对发布时间,播放提高10倍
十、教你打造自己的爆款内容库
十一、官方推广神器,涨粉变现必备
十二、99%的人都不知道的快手运营小技巧
十三、如何快速度过快手的冷启动期
十四、两招获取精准粉丝
十五、邀请新人,获得4000次曝光
十六、快手最强粉丝互动神器
十七、作品推广不热门,投放方法有问题【更新】
十八、直播带货,你必须要了解这些环节【更新】
十九、这5点直播不要犯,会封号
二十、高人气直播,要注意这4点
二十一、直播效果差,6招引爆销量
二十二、这个卖货神器,你还没有开通
二十三、直播销量差,你却这个销售话术

快手培训教程下载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2m2UkvysFuoPlAciidQVQA

提取密码回复可见: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598

帖子

9020

积分

.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9020
发表于 2020-9-24 10:35:10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走你,顶起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00

帖子

248

积分

.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248
发表于 2020-9-24 10:40:43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手0基础0投资0风险赚钱全攻略,发布、引流、变现、直播带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11266
发表于 2020-9-24 11:29:35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神就是大神啊,我的天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13750
发表于 2020-9-24 11:45:13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帖子的顶一个,棒棒哒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14203
发表于 2020-9-24 11:47:02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了好像挺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11373
发表于 2020-9-24 12:08:58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道理。。。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462

帖子

8045

积分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8045
发表于 2020-9-24 12:37:32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支持开网店论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095

帖子

5042

积分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5042
发表于 2020-9-24 12:57:37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教程清晰,好好学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9565

帖子

6979

积分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6979
发表于 2020-9-24 12:58:56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大神啊,膜拜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 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 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