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1框架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[爆款/运营] 2020年10月最新错放类目拉爆手淘推荐访客玩法

[复制链接]

2万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16685
发表在  2020-10-14 08:57:00  | 显示全部楼层 | 阅读模式

双十一倒计时已经不到一个月了,最近工作很多。大家都在忙着双十一。不知道你现在怎么样了,是还在纠结还是在疯狂布局中苦苦努力?
好了,进入今天的题目,关于如何拉升手淘推荐访客,一直是老僧长谈的问题。玩法依旧是错放类目,但是我们做了一些改进,让它更容易操作。
首先,看看我们的一个会员店铺的情况:


这是从别人那里买的天猫商店,基础权重一般。已经运营2个多月了,是女装。效果还不错。虽然不是很好,但是比一般的店发展快多了。
首先怎么个错放类目法这个就不讲了,不懂的可以去翻翻之前的文章看一下。这个没什么好说的。
今天主要讲的是我们改进后的玩法。首先店铺基础不行,手淘推荐是很难入池的。所以在你没有入池机会的前提下要先操作搜索。
首先说下店铺要求:天猫店,或者是4钻一上的淘宝店铺。交易层级第四层级以上。不满足的基本没戏。
然后说下手淘推荐的几个要点:人群、点击率、收藏、加购,收藏的权重要大于加购。

下面说步骤:
1、首先商家多个商品,商品最好都是相同类目的。不要乱七八糟啥都有,而且要保持上新。
2、上架是是正常类目,不要错放。先做搜索,等搜索起来后,不用起很多。然后换到错放的类目里面去,然后开操作点击率,这个之前的帖子里面有讲过。可以参看。
3、换好类目后的操作,之前的错放类目的文章里面有详细介绍。切记不要频繁补单。偶尔补一下就好。不然适得其反。
一个月后自然见分晓。好了时间关系今天就到这吧,有什么不清楚的欢迎找我一起交流。目前这个方法很好用,快则20天左右,慢则1个多月,手淘推荐访客就可以起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13689
发表于 2020-10-14 11:34:28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辛苦了,谢谢分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376

帖子

8854

积分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8854
发表于 2020-10-14 11:56:52 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又有好东西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14991
发表于 2020-10-14 12:38:38 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,学习学习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369

帖子

5492

积分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5492
发表于 2020-10-14 13:08:08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你太牛x了,我顶你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9542

帖子

8984

积分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8984
发表于 2020-10-14 13:47:47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天都有新鲜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11903
发表于 2020-10-14 15:03:28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看看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288

帖子

7699

积分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7699
发表于 2020-10-14 15:35:50 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详细,对于我们中小卖家有很大的帮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493

帖子

8438

积分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8438
发表于 2020-10-14 15:53:06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有一句话,感谢,非常感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560

帖子

8618

积分

.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8618
发表于 2020-10-14 15:56:17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就是要分享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 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 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