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1框架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[运营] 微商运营之如何卖货?

[复制链接]

23

主题

51

帖子

195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195
发表在  2015-3-28 16:26:50  | 显示全部楼层 | 阅读模式
       有个临安的朋友做微商,因为他是临安人,临安山核桃在江浙沪还是很有名的,所以山核桃等坚果自然就是最合适的产品了。所以做微商选货,不仅仅是本地的特产,也可以是其他的,比如服装,餐饮等等,但是一定要选择有差异化的商品。


        前几天,也有一个朋友找我说,她现在在卖四件套,销售的还可以,平均下来,每天都有10套卖出去。但是,由于自己工作临时调动,需要从原来的市调往其他市。现在的货源是有客户下单,她就去厂家拿货,然后自己发货。调往另外的市之后,就没办法这么做了。所以需要囤货了。

        为什么她能每天都出单。稍微看了下她的朋友圈,其实很简单的。每天就1-2条关于产品的消息。其他都是生活类的。至于客户,前期,肯定是以微信朋友为主,这些朋友,要么就是和她很要好的。要么,算是一些半熟人,比如,平时有工作往来的,都加了微信的,这些人,对她的有印象的,并且,她在这些人心中肯定不是一个刷屏的微商,应该是一个爱生活的人而已,那么,当她开始卖四件套的时候,就会顺其自然的给她支持了。

       另外一个大家可能没想到的原因,就是因为季节的变化,刚好的咋暖还寒的时候,更换被套的时候。然后换被套这种事情,肯定是女人在做,女人和女人,在办公室或者聚集在一起,无非聊的就是太胖了,要减肥了。天气暖起来了,要换春装了,被套也该洗洗换了。于是,当其中一个买过之后,就会分享给其他女人啦。


        所以,兔子要吃窝边草,关键是看你怎么吃。半熟人的生意是最好做的,对你可能不了解,但是,对你的朋友很信任,于是通过你朋友的推荐来买就理所当然了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10493
发表于 2015-7-16 01:43:18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看完~~~~~~ 先顶,好同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901

帖子

5019

积分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5019
发表于 2015-7-24 22:30:19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到好贴不容易,我顶你了,谢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0

帖子

41

积分

一钻会员

Rank: 1

积分
41
发表于 2015-7-29 17:07:07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到好贴不容易,我顶你了,谢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3

帖子

33

积分

一钻会员

Rank: 1

积分
33
发表于 2015-8-1 09:17:14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帖子的顶一个,棒棒哒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2

帖子

34

积分

一钻会员

Rank: 1

积分
34
发表于 2015-8-3 20:03:59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帖也有积分啊,才知道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7

帖子

32

积分

一钻会员

Rank: 1

积分
32
发表于 2015-8-5 19:46:11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手一抖,分分到手!我不是刷分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6

帖子

110

积分

二钻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0
发表于 2016-9-11 17:59:38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,以后要多分享干货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 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 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