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[诺思星抖音短视频运营教程] 诺思星短视频VIP教程【八-实用小课】04、如何把电脑视频传输到手机上不压缩?

[复制链接]

1万

主题

3939

帖子

6504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6504
发表在  2018-11-8 12:09:35  | 显示全部楼层 | 阅读模式

诺思星短视频VIP教程-实用小课】04、如何把电脑视频传输到手机上不压缩?       

淘宝教程回复可见: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268

帖子

4067

积分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4067
发表于 2018-11-8 12:11:35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发贴辛苦了,谢谢楼主分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10055
发表于 2018-11-8 12:14:12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辛苦了,支持一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626

帖子

4426

积分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4426
发表于 2018-11-8 12:21:52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了,多多交流学习,早提毕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317

帖子

4140

积分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4140
发表于 2018-11-8 12:23:31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了,多多交流学习,早提毕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9984

积分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9984
发表于 2018-11-8 12:26:16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待遇就是不一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9855

积分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9855
发表于 2018-11-8 12:30:30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干货不少啊,分享是硬道理,顶一个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603

帖子

4386

积分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4386
发表于 2018-11-8 12:36:49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 赞一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9276

帖子

9101

积分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9101
发表于 2018-11-8 12:39:35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来刷分的,嘿嘿! 但是帖子还是好帖子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4462

帖子

4265

积分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4265
发表于 2018-11-8 13:01:34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用啊没白看,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 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 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